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前沿 > 他山之石
新疆巴州:开通"巴州纪检监察网站" 强化群众监督
作者: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表时间:2017-10-16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适应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需要,积极拓展廉政宣传教育载体,畅通沟通交流渠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纪委监察局网站于近日开通上线。

  巴州纪检监察网站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传递廉洁正能量为主要宣传内容,定期更新巴州廉政资讯,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政宣传教育,弘扬廉洁文化,助推“廉洁巴州”建设。网站下设高层声音、今日要闻、图片新闻、信息公开、清风楼兰、廉政教育、巡察工作、党风党纪、互动交流等12个主栏目,下设党风政风、廉史镜鉴、他山之石等18个子栏目。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增强廉政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为强化群众监督,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网站专门开辟了信访举报专栏,同时链接区纪委“四风”举报曝光专区,并在网站显著位置公开举报电话、公布举报邮箱、公布来访来信地址,架起沟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