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栏目 > 公告栏
中共温州市龙湾区纪委、温州市龙湾区监委 公开选调公务员拟替补录用人员公示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17-12-26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原拟录用法律岗位人员潘圣碧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录用资格,根据公告,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该职位考生苏义甲同志到中共温州市龙湾区纪委、温州市龙湾区监委工作,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1.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计算。

2.在公示时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区纪委干部室,电话:86966330。

 

公开选调公务员拟递补录用人员公示名单 

岗位

姓名

性别

籍贯

出生年月

公务员录取时间

全日制学历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法律岗位

苏义甲

浙江平阳

1989.05

2014.11

本科

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区分局状元派出所民警

 

中共温州市龙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温州市龙湾区监察委员会

201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