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战骁来龙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17-12-08 浏览人数: 分享到:

近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战骁来龙湾区纪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龙湾区纪委、监委班子领导,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各派驻(出)机构全体同志,各有关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同志共1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林战骁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入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林战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通过多读原文、精读原文、细读原文,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和丰富内涵,切实领会好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并自觉把它装进自己的头脑中,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林战骁指出,要持之以恒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主要内容,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引导广大干部学深悟透;要先行探路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学好中央、中纪委以及省纪委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熟悉业务要求,继续发挥先行先试优势,在巩固、深化、拓展上下功夫;要积极转化学习成果,全力以赴完成年内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纪检监察事业不断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