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廉龙湾
我区召开2018年度综合城建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18-03-28 浏览人数: 分享到:

近日,龙湾区召开2018年度综合城建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区综合城建口21家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各街道办事处分管城建、重点工程、城中村改造工作负责人等90多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黎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范朝阳等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7年综合城建口党风廉政工作,对如何落实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龙湾城市中心区管委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滨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范朝阳发表讲话。他就如何推动综合城建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形势,营造主体责任落实的大认同;二是强化队伍管理,全面实施干部作风大改进;三是优化涉企服务,全力助推营商环境大提升。他指出,各单位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学习教育,细化防控措施,深化作风建设,在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上下硬功夫。他强调,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压态势和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改善营商环境的工作背景下,各单位要做到涉企服务再优化、问责力度再加大、容错机制再升温,坚决树立底线思维,不越边界,不踩“雷区”。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黎春最后作重要讲话。他要求,要狠抓作风建设,推动城建工作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一是要肯定成绩,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工作系列精神,坚持科学执政、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相辅相成、齐头并进。二是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个别单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不到位的情况,必须引起高度的重视,必须认真整改到位。三是要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工作,各街道、各部门一定要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坚持将作风建设抓到底,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