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廉龙湾
龙湾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琴赴浙南科技城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18-04-13 浏览人数: 分享到:

4月11日,龙湾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宏琴赴浙南科技城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听取企业对龙湾区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宏琴一行参观了温州浙南科技城规划展示馆、浙南云谷和科技金融中心,走访了已入驻浙南云谷的网易城市创业联盟、青橙玩家、3W COFFICE、爱魔豆等公司,考察了路演大厅、城市书房、麦家公寓、科技大市场等配套设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并对企业的创新创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宏琴指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今年要继续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狠下功夫,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起到标杆作用。一是加大惠企政策落实力度。要紧紧围绕“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目标,加强优惠政策一体化整合、一站式宣传、主动式推送,解决好企业政策享受难的问题。二是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在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全面加强国有资金、资产处置的廉政风险防控,强化全程监管,确保干部既积极干事创业又能安全成长不出事。三是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纪检监察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加大查处影响和破坏营商环境、伸向企业的“黑手”等违纪违法行为力度,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