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廉龙湾
张宏琴到永兴街道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18-04-23 浏览人数: 分享到:

近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宏琴带队到永兴街道调研基层村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乐等领导陪同调研。

张宏琴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乐二村、大塘村,实地察看了乐二村清风驿站和大塘村“清风园法治主题公园”等“一村一品”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与街道村居干部深入交流探讨相关工作情况。

张宏琴强调,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党的形象、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她指出,街道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全面落实好“两个责任”,确保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正落地生根;要结合自身实际,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全面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要充分发挥村级清风阵地作用,利用周边学校、历史文化资源,创新宣传方法手段,组织多种形式、寓教于乐的基层廉政文化活动,让基层群众自发参与到“清廉永兴”、“清廉龙湾”建设中来,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