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廉龙湾
龙湾区纪委、监委召开“答辩式”例会 共济营商大环境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18-04-08 浏览人数: 分享到:

4月4日上午,龙湾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季度例会暨“优化营商环境  共建清廉龙湾”研讨会,全区中层及以上纪检监察干部参会。本次例会推出“答辩式”特色发言,由有关科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街道纪工委和纪检组织共8位同志围绕如何提供营商环境提升行动纪律保障;如何有效发挥片区协作机制制度效能; 如何加大执纪审查和监察调查力度等主题讲务实举措三大主题,开展论文答辩式的发言。同时,会上发放了2018年各科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街道纪工委和纪检组织的重点工作推进安排表,以“列表式”明确任务、时效及牵头人。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宏琴在会上强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握好党章、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面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要以“纠四风、治怠政、提效能”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坚决执行好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部署和要求,做到常规工作重规范,中心工作出成效,亮点工作求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