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要闻
温州:正风肃纪半年成绩单出炉 持续释放从严信号
作者: 来源:温州市纪委、市监委 发表时间:2018-07-03 浏览人数: 分享到:

1-6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9起

  2018年1-6月,温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9起,处理185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08人。从查处的问题类型来看,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6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21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20起,这3类问题占查处问题总数的57%。




  1-6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262起

  2018年1-6月,温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262起,处理406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50人。从查处的问题类型来看,其他领域违纪问题51%,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违纪问题23%,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18%,土地征收领域违纪问题6%,惠农领域违纪问题2%。



(温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