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廉龙湾
“摩羯”来袭:且看龙湾纪检人如何接招!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18-08-13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将于2018年8月12日晚在浙江象山到玉环一带沿海登陆,“摩羯”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10-11级,阵风可达12-13级。赶在“摩羯”到来前,龙湾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强化监督检查,纪检监察干部冲在防汛防台一线,与台风赛跑,组织并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转移人员、排查险情,为防汛防台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8月12日下午13点,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宏琴第一时间带队到永兴街道召开指导防台抗台工作会,要求所有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最严峻最危险的打算;措施上要扎实有效,做到最严密最扎实的防御;行动上要协同作战,体现永兴干部的担当与铁纪。


随后张宏琴书记前往永兴街道空港小微园一线督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

与此同时,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健书记带队在永兴南桥北村走访堂点、危旧房等相关场所,要求做好相关人员疏散工作。

龙湾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区巡察办主任林碧清和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吴克华带队到永兴街道乐二村农户家中,要求农户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要求他们尽快转移。

区纪委第二督查组工作人员前往蒲州街道温州育英小学避灾点检查人员接收和物资准备情况,现场督查双组双促单位到村指导情况。

区纪委第五督查组到状元街道状元桥村、御史桥村、山西岙村、西台村、甘岙村、三郎桥村督查人员到岗情况和防台抗台工作准备情况。

区纪委第三督查组到海滨街道蓝田至城东水闸段堤塘外督查防台工作情况。

区纪委第六督查组在瑶溪片区学校避灾点检查人员接收和物资准备情况。

瑶溪街道纪工委在龙湾第二外国语小学督查避灾点人员接收和物资准备情况。

区水建办朱进华主任带领纪检组工作人员到海滨园区对重点工程进行防汛工作检查,并对种植户进行动员疏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