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廉龙湾
【守初心 担使命】区纪委区监委集中参观“红色记忆”图片展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19-10-21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日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市红色记忆图片展”走进龙湾。龙湾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织和区委巡察机构工作人员来到区行政中心一楼大厅,集中参观“红色记忆”展览,重温一段段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红色记忆。

本次展览是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展览共分“对党忠诚听指挥”“坚定信念敢牺牲”“艰苦奋斗勇担当”“植根人民谋解放”“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部分。旨在通过展现浙南党组织、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和浙南共产党人在革命斗争中所表现出来的伟大革命精神和优良革命作风,深刻阐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我们党走到今天靠什么”“党的一切工作为了谁”“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在哪里”,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扛起历史重任,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一组组展现温州人民矢志奋斗的珍贵图片,一个个体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历史场景,把大家带回了浙南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岁月,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驻足观看,听取讲解,不时询问、交流图片背后的历史与革命故事,重温了温州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在参观完展览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心灵洗礼,要缅怀他们的革命风范,在追溯红色记忆中汲取精神力量。今后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永葆“不忘来时路”的初心,增强“续写创新史”的使命,全面推动龙湾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好新时代纪检监察人的赶考路、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