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廉龙湾
【守初心 担使命】市纪委市监委领导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讲党课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19-11-11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根据市纪委市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今天下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谢修亥来到龙湾区纪委区监委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纪委区监委班子领导,街道纪工委、部门纪委(纪检组)、区委巡察机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全体干部聆听了讲课。


谢修亥在讲课中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不移领会要义,从党史、革命史、建设史、改革开放史,从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论述,从纪检监察发展历史三个方面来真正掌握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不移履职尽责,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反腐败任务、建设清廉温州过程中,真正投身续写温州创新史的火热实践。最后,他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要坚定不移增强本领,从提升学习能力与保障能力入手,真正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专题党课高屋建瓴的视角、紧扣热点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得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深受启发。

听完讲座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力气抓学习,更高的要求增本领,更强的决心抓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龙湾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