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湾区召开第三季度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19-11-11 浏览人数: 分享到:



11月7日下午,龙湾区纪委区监委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宏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陈健主持会议。委班子领导,街道纪工委、区委巡察机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室中层以上干部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随后,宣教室、信访室、第二纪检监察室、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永中街道纪工委、海滨街道纪工委等8个单位对前阶段工作做总结汇报,并就如何开展下步工作作出了表态。

陈健副书记对各街道纪工委、区委巡察机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科室的工作做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分析,并对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张宏琴书记作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前阶段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张宏琴指出,要看到自身履职与新形势新任务、人民群众的期盼和上级要求之间的差距,从讲政治的高度对照指标把自己的工作摆进去、把自己的不足摆出来,抓好问题的整改,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张宏琴强调,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聚焦主业善作善成,在提升治理能力中堪担履职使命,一体推进“三不”机制,高水平谋划推进我区纪检监察工作治理水平现代化,争当优秀模范生。

张宏琴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标准往高处拉、工作往前面赶、担当往实处抓,持续掀起“思想大解款、行动大担当、实绩大比拼”的热潮,不断推动龙湾纪检监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