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湾区纪委监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19-07-31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大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宏琴同志出席会议,并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作为党员,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该如何做》的专题党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会议回顾了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表彰了2018年度考核优秀党员、机关先进党组织。与会的100余名党员共同为7月入党的5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健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送上生日寄语。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完毕,4位党员代表还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部队、在学校、在基层的入党故事,让与会党员倾听了他们的入党初心,同时也让在座的每位党员追忆自己初心,不忘本心,不改初衷,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宣誓,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张宏琴书记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员纪检监察干部,从改革开放以来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历程入手,讲述了纪检监察工作因党而生,必须向党而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抢抓机遇的使命感,为清廉龙湾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