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宏琴率队赴永兴街道开展“七一”慰问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19-07-08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宏琴一行赴永兴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三老人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乐陪同慰问。

张宏琴一行先后慰问萼芳村困难党员潘金良和水潭村三老人员王明进,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和家庭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心态。随后,张宏琴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潘金良和王明进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记挂着他们,感谢街道一直以来的关怀照顾。                

   

张宏琴指出,街道、村干部要加强与困难党员、三老人员的交流沟通,多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