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廉龙湾
节前正风肃纪进行时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0-01-31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四风”,确保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红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连日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开展了正风肃纪专项检查。检查组针对十项检查内容,通过实地查访、数据核查、专项检查等方式,集中对全区各街道、区属各单位及其下属事业单位、基层站所开展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多数单位能够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同时,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将作进一步调查核实。

区纪委区监委第六检查组对永中街道作风建设情况开展督查

区纪委区监委第八检查组重点围绕违规公款吃喝、公款购买烟酒、公车私用等四风问题对综合监督单位开展检查

永兴街道纪工委对街道政务服务窗口、传达室、内部食堂等重点场所开展正风肃纪检查

瑶溪街道纪工委对辖区基层站所和村居坐班纪律开展督查

春节前后,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不间断开展明察暗访,对不收手、不收敛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