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督查一线】蔡爱东书记赴永兴街道督查指导防疫工作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0-01-31 浏览人数: 分享到:


1月2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蔡爱东会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羽、空港新区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邵建寨率队赴永兴街道督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蔡爱东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永兴街道办事处,共同参与了街道防疫工作部署会议。他强调,一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要在措施上再细化,永兴街道及空港新区企业众多,流动人口数量较大,要分类施策提前预警,做好外来人口尤其是湖北籍务工人员的排摸和居家观察工作;三要在责任上再落实,街道党工委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分管领导、驻村干部、网格员、村干部各级责任都要层层压实。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了位于空港新区的永兴街道居家观察点和爱好文具有限公司,现场督导了居家观察点建设情况和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