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蔡爱东走访慰问我区民营企业家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0-11-02 浏览人数: 分享到:

10月30日下午,在第二个“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到来之际,龙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蔡爱东赴浙江国技互联集团有限公司、温州瓯通汽车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我区民营企业家,深入倾听企业心声,广泛汇聚民意,向企业家致以节日问候。

在浙江国技互联集团有限公司,蔡爱东向总裁金建月颁发了温州市龙湾区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书,指出特约监察员要利用好参谋咨询的优势,汇集民智、反映民意,更好地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同时,蔡爱东围绕国技互联的企业文化、企业经营等情况与国技互联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利用互联网优势帮助全区推进数字化建设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要继续开拓创新,为龙湾乃至温州发展数字经济贡献力量。

在温州瓯通汽车有限公司,蔡爱东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运营现状、存在困难,并结合全区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提出意见建议。蔡爱东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希望企业能够坚定信心,政府将竭尽全力帮助企业渡过困难,助力企业实现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