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助企复工】蔡爱东赴蒲州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0-02-28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月2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蔡爱东率队赴联系的温州瓯通汽车有限公司、温州科博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蒲州街道党工委书记倪士章、纪工委书记邵中镐陪同。

蔡爱东一行现场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在开工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外地员工返温租房难、助企政策不清、复产政策执行未明确部门联络人等问题,蔡爱东现场及时予以解答,并对无法当场解决的问题,明确了专人跟踪办理,确保第一时间化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难题。

蔡爱东强调,企业要强化思想认识,撤销管控卡口不等于疫情防控工作放松,随着外地员工返岗,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7个到位,保证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蔡爱东指出,在细节管理方面,要做到精准到人,在这个非常时期对员工工作和活动区域都要做好限制,尤其是在员工就餐过程中,要做到错时就餐、定桌定人,消除集中感染的隐患,确保企业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实现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