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战“疫”一线】龙湾纪检监察干部群像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0-02-04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有这么一群人,在万家灯火夜,一声命令中,他们还未吃上一口热腾的年夜饭,便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有这么一群人,在严峻形势下,谈“疫”色变中,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即使前方千难万险,也阻挡不了他们逆行的脚步。

有这么一群人,在街道社区、在菜场商场、在角角落落里,他们起早贪黑、风雨兼程,哪里有疫情防控工作,哪里就有他们监督检查的身影。

他们就是龙湾纪检监察干部!

区纪委区监委第一督察组在永中街道村居路口卡点,对人员值守、外来人员登记等情况开展督查。

区纪委区监委第二督查组在瑶溪街道村间路口卡点,对体温检测、外来人员登记等情况进行督查

区纪委区监委第三督查组对蒲州街道集中隔离观察点进行督查

区纪委区监委第四督查组在状元街道村间路口卡点,对人员值守、外来人员登记等情况开展督查

区纪委区监委第五督察组在海滨街道集中观察隔离点,对人员监管、医护保障等情况开展督查

区纪委区监委第六督察组在永兴街道学校等教育场所,对延迟开学等情况开展督查

区纪委区监委第七督察组在辖区各药店,对药品供应、价格及登记制度开展督查

永中街道纪工委对宗教特殊场所关停情况开展督查

瑶溪街道纪工委对“小区自为战”情况开展督查,并协助张贴防疫标语

蒲州街道纪工委对社区集中隔离情况、小区管理宣传情况开展督查

状元街道纪工委对辖区所有宗教场所关闭情况进行回头看督查

海滨街道纪工委对辖区村(站)、小区、村设卡点等重点部位人员进岗到位、“六个一”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永兴街道纪工委在菜场等人员密集处,对体温测量、口罩佩戴等防疫措施情况开展督查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龙湾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累计开展监督检查138次,出动人员296人次,督查单位745个,督促整改问题141个,通报典型案例13起,问责处理单位1个,工作人员48人。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急时刻,呼唤使命担当。在战“疫”这场考验中,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刻印了纪检铁军的坚毅形象。

今天,疫情还未结束,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今天,疫情还未结束,也请你们在外监督检查的同时,注意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今天,疫情虽然还未结束,但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无私支持下,在全国人民的勠力同心下,还有你们提供的坚强纪律保障下,我们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今天,让我们向奋战在督查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