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战“疫”一线】蔡爱东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0-02-04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月2日、3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蔡爱东带队前往空港新区及永兴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蔡爱东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空港新区,对科正阀门、凯喜姆阀门、圣邦集团和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两推迟一暂停”执行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并向企业主细致宣讲了相关政策。

在永兴街道,蔡爱东书记走访了街道下辖的全部村居,针对督查中发现的若干问题向街道进行了反馈。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街道、社区、村居、网格各级工作人员务必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要对照今天督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坚决把“十个一律”、“25条”紧急措施执行到位。要紧紧围绕“奋战十天、拿下拐点”的攻坚目标,实现清存量、减增量、控总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