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湾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0-08-28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在纪检宣教战线的两年多时间里,最让我感动的是,我总能在身边发现一位又一位体现着‘四有’精神、心中有梦、眼中有光的纪检人。”

“纪检干部的人设是什么?原来我不懂,但当我以纪检人的身份亲身参与过案件查办、治庸提效、疫情防控等等工作后,我发现纪检干部的人设原来是这样......”

“新时代需要英雄,更需要千千万万的平凡英雄。在新时代建设重要窗口的浪潮中,在每一个平凡岗位上的纪检监察干部能够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这又何尝不是我们自己心中的英雄。”

8月21日上午,在浙南云谷路演中心,龙湾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是龙湾区纪委区监委锻造匹配“重要窗口”的纪检监察铁军, 进一步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一项重要举措。

来自巡察机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的9名选手,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岗位职能,就如何锻铸纪检监察铁军,作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充分展示出了纪检监察干部奋力当好建设“重要窗口”的推动者、保障者和展示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果最终由现场观众扫码投票,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区纪委区监委班子领导、各街道纪工委、各部门纪检监察组织、区委巡察机构、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室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