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监督曝光
龙湾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0-09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深化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温州市龙湾区纪委区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龙湾区原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境卫生管理处主任董士收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3年年底,时任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境卫生管理处主任董士收违规收受温州某环卫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赠予的10条软壳中华香烟。2020年10月,董士收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龙湾区原公路管理段副段长陈坚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7年至2019年期间,时任龙湾区公路管理段副段长陈坚两次接受业务往来人员张某某安排的宴请,宴请费用由张某某支付。此外,陈坚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0年11月,陈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