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监督曝光
龙湾通报2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典型问题
作者: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 发表时间:2021-10-09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狠刹赌博歪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纪守法,日前,温州市龙湾区纪委区监委通报2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典型问题。

1.蒲州街道江前党支部书记、江前经合社董事长张宏参与赌博问题。2021年3月10日,张宏伙同他人在龙湾区蒲州街道理想佳苑7幢1404室内以四川麻将“放炮”的形式进行赌博,每盘赌注放炮1000元、自摸2000元,明杠500元、暗杠1000元,被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区分局当场抓获。后张宏受到行政拘留十一日并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2021年6月7日,张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温州市中天皮革制造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党员李振娒参与赌博问题。2020年7月17日,李振娒伙同他人在龙湾区瑶溪街道龙东老人屋608室以放炮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现场缴获李振娒的赌资2600元。同日,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分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给予李振娒罚款三百元,并收缴赌资人民币二千六百元的行政处罚。2021年5月11日,李振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