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廉龙湾
驻浙南科技城各局(室)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机关(国企)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3-09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今天上午,为切实做好2021年派驻监督工作,区纪委区监委驻浙南科技城各局(室)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机关(国企)工作部署会,13家综合监督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以及市、区两级纪委监委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等会议精神,并就“五廉共建”等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

围绕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清廉机关(国企)创建工作,会议作出专门部署,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厘清完善今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廉政风险点与防控措施,确保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同时要紧盯关键环节,结合“五廉共建”,积极学习,勇于创新,着力形成契合本单位工作特点的有效载体,不断推进清廉机关(国企)建设。相关综合监督单位还就接下来如何推进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据会议介绍,从下周开始,驻浙南科技城各局(室)纪检监察组将按照《龙湾区派驻监督“六清单”》的要求,以“‘清单式’督查+‘销号式’整改”的形式,对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驻点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