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龙湾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4-06 浏览人数: 分享到:

3月22日,龙湾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推动广大政法干警汲取教训、以案为戒,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的思想根基。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蔡爱东从审时度势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以案促改深刻剖析违纪违法问题根源、凝心铸魂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此次专题廉政党课理论深厚、案例鲜活,准确分析了当前队伍的形势,剖析了风险隐患和问题原因,敲响了警钟,划清了纪律底线,明确了方向,为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奠定了坚强基础。

会议要求

01

全区政法队伍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更加敏锐的政治判断、更加清醒的政治认识,以教育整顿为抓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02

要深入学习,进一步结合党课中的典型案例,以案为戒,保持信念坚定,保持绝对忠诚,保持一心为民的初心,为全区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01

要树好廉洁自律风向标,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务实高效的作风,以更高的执行力推动工作,以更高标准自我加压,奋勇争先,真正锻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龙湾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