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勇争先 强执行 开新局 | 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在龙湾城市中心区管委会召开驻点监督动员会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4-06 浏览人数: 分享到:

3月11日,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在龙湾城市中心区管委会召开驻点监督动员会议。龙湾城市中心区管委会及高新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纪检监察组所有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介绍了驻点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强调开展驻点监督工作,是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的需要,也是推动驻在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就如何开展好此次驻点监督工作,该派驻纪检组负责人作了具体部署,并对龙湾城市中心区管委会党组做好配合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据了解,会后该组纪检监察干部立即完成了进驻,将在龙湾城市中心区管委会驻点两周时间,而在接下来的一年,该组将完成对6个综合监督单位两轮的驻点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