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审查调查
温州龙湾: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6-21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警示教育,温州市龙湾区纪委区监委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一、海滨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蔡秀棋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6年12月12日,蔡秀棋(非党员)在低保审核工作中审核把关不严,致使名下有私家车、不符合低保政策的李某纳入低保范围,造成国家损失5208元。2019年12月13日,蔡秀棋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忠南,区排水排污管网服务中心主任邹胜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浙南科技城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副中队长周潇夫工作失职问题。因规划调整等原因,2018年7月以来,永中高新大道与永昌路交叉口南侧C-16地块一直处于闲置状态。期间该地块被他人侵占并用于出租,但时任经办人周潇夫以及主管科室负责人邹胜海明知该情况,却未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治,分管领导吴忠南也未对该闲置地块的处理工作进行部署或督促,造成了国有资产流失。2019年12月31日,吴忠南、邹胜海、周潇夫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