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审查调查
龙湾通报3起农村党员干部赌博典型案例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6-21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坚决遏制赌博等违法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温州市龙湾区纪委区监委通报了3起农村党员干部赌博典型案例。

1、蒲州街道汤家桥村党支部党员、原村委会委员(综治专干)叶银武参与赌博问题。2020年5月28日,叶银武在鹿城区南门锦春大厦A3幢一单元701室以扑克牌“十三张”的形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并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2020年10月16日,叶银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永中街道下湾支部委员会党员郭洪亮参与赌博问题。2020年6月9日,郭洪亮在瑶溪街道瑶溪三组团4栋507室以“点炮麻将”的形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并被处以罚款200元、收缴200元的行政处罚。2020年11月13日,郭洪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海滨街道城东村支部党员严立国参与赌博问题。2019年10月7日,严立国在海滨街道康建路18号以“点炮麻将”的形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并被处以行政拘留三日、追缴赌资659元的行政处罚。2020年10月16日,严立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