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廉龙湾
区纪委区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为龙湾法院全体干警上警示教育课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6-21 浏览人数: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龙湾区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区纪委区监委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孟德华为全体法院干警上警示教育课。


会议通报了3起法院系统干警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从理想信念动摇、业外行为不端、丧失敬畏之心等方面对违纪违法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指出当前龙湾法院部分干警在司法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会议指出

警示教育是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一环,更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全体干警务必要端正态度,摒弃“看客”心态,以负面典型案例为戒,举一反三,检身正己,不断自警自省、自查自改,自觉推动教育整顿活动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

政法工作关系国家安全保障,关乎社会民生福祉,全体法院干警必须自觉用纪律和法律“两把尺子”丈量言行、约束举止,以实际行动铸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龙湾法院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