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烟花”来袭,龙湾纪检监察干部在一线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8-02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预计将于25日下午至26日凌晨在浙江沿海登陆,为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区纪委区监委迅速部署,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奔赴一线,围绕“十个有没有”检查清单,对区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街道及下属村社的防御“烟花”台风工作情况开展集中检查,确保防汛防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今天下午,龙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蔡爱东带队到永兴街道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要求街道压紧压实防汛防台工作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纪委各监督检查组和街道纪工委闻令而动,深入防台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为防汛防台提供有力纪律保障。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看看纪检干部在一线的身影吧!

区纪委监督检查组紧盯防汛防台物资储备和使用管理,要求切实提升防台工作质效。

区纪委监督检查组赴海滨街道对人员转移情况、救灾点安置情况开展检查。

永中街道纪检干部走村入户,广泛宣传台风信息和防汛防台措施,重点做好危旧房屋内老人、外来务工人员的劝告转移工作。

蒲州街道纪检干部联合监督检查组到救灾点检查转移人员安置情况、物资储备情况。

海滨街道纪检干部深入农田,指导农户做好防护措施,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永兴街道纪检干部深入农村一线,转移路边部分有倒塌风险的树木,排除安全隐患。

状元街道纪检干部在区实验小学检查避灾点的“五个到位”情况。

瑶溪街道纪检干部检查辖区内冲锋舟储备、橡皮艇等防汛物资储备和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