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刘嫔珺一行来龙湾调研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8-30 浏览人数: 分享到:

8月25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刘嫔珺一行来龙湾调研清廉民企、清廉村居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区委书记周一富、区纪委书记蔡爱东陪同调研。

刘嫔珺一行先后来到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瑶溪街道瑶溪村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区清廉民企、清廉村居建设相关做法和成效。

在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刘嫔珺参观了智慧虚拟体验馆、廉洁文化走廊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专题听取了该公司清廉民企建设情况,刘嫔珺对企业相关做法予以了肯定。

在瑶溪贞义书院,刘嫔珺了解了明嘉靖内阁首辅张璁的清廉事迹,并详细听取了瑶溪村近年来清廉村居建设情况,刘嫔珺对龙湾区在清廉村居上的相关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清廉村居建设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