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蔡爱东赴永中、海滨调研“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9-26 浏览人数: 分享到:

9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蔡爱东带队赴永中街道和海滨街道调研“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蔡爱东一行先后考察了海滨街道宁村村以及永中街道沧河村、万顺社区“清廉村居”建设情况,分别听取了街道和村社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蔡爱东对2个街道“清廉村居”建设前期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清廉村居”建设是清廉龙湾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街道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

就下步工作,蔡爱东强调:

  • 一是要厘清思路,认真对照上级关于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要求和标准,因地制宜,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样板村居。

  • 二是要突出重点,紧盯小微权力运行把财管好、紧盯村级工程项目把事做好,确保农村“三资”管理到位、村级“三务”公开到位。

  • 三是要示范引领,强化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构建党员带头、干部带动、群众参与的“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格局,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