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胡伯永带队督查龙湾防汛防台工作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9-26 浏览人数: 分享到:

9月12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胡伯永带领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督查组一行来到龙湾,开展防御14号台风“灿都”的监督检查。

督查组先后到龙湾的六个街道开展督查,全面了解龙湾防御14号台风“灿都”的各项防御措施。每到一处,胡伯永都详细询问防台举措落实情况,并再三叮嘱要全力做好人员避险转移、物资应急准备、人员值班值守等防台工作,切实做到防台工作不留死角。

随后,胡伯永到温州二十五中和龙湾区二小,深入了解校园防台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到永中街道刘宅村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督促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深夜,督查组到状元街道安置地块的工地,了解建筑工人转移情况,他指出,要全面高度警醒、时刻严阵以待,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和人员转移避险,做到应转尽转,不落一户、不漏一人。